打开本地宝APP

网友分享:广州各大医院生产过程

  1、医院名称:中山医一院黄埔分院

  2、挂号及入院手续:我入院时是星期五,因为已经42周,所以是之前产检时医生拼命催我入院,带齐个人的所有资料例如身份证、服务证还有复印件加一些卫生用品(我带了bb纸尿裤等,提前在百佳买的)还有一个桶就入院。

  3、住院房间情况(包括环境设施及费用):说是3个-7人一间房,因我是04年生,那年太多人了,根本无法安排比较好的住房,我住的是3人房,有独立卫生间,待产的和已产的都在一起,我入院那晚,就有个顺产的11点出来,一直在我旁边折腾,她家人也在,搞得我睡不了。我是第二天早上检查时还没动静,下午剖的。

  住了一周,出院的费用是6000多吧(太久了真不记得了),孩子还有1000多的费用(什么洗澡之类的)。整个产区一共有看护3人,照顾全部的大人和孩子,所以忙啊,多数靠自己。生完当晚家人可在,可第二天就不能陪了。LG星期天上午就回去睡觉了,我就靠自己和看护了。

  4、伙食:

  每餐都是自己家带来的,还可以吧。我看有顺产在在楼下饭堂买饭,5-10元有一餐,也可以吧。

  5、医生推荐:除了大牌的什么主任医生外,都还不错,名字记不得了,有姓林的,有姓张的。

  6、检验项目:基本能检查的都检查了,实在不记得是什么了。记得是我23周时说我妊娠期糖尿病,非要我住院,然后住进去又没什么治疗,就是不让我吃东西,我要出院又不给,结果非得我住一周把住院押金用完也就给我走了。觉得这医院的检测水平实在麻麻地,后来专门去中山一查糖化血红蛋白,又说我没事。但我要产时,医生都坚持说我是什么妊娠期糖尿病要剖。

  7、待产包(或/及备产包):我就带了个人用品去就可以,因为知道每天可以有看护帮忙用热水抹身,所以我就带内衣去就可以,打算喂宝宝人奶,所以没买奶瓶,带了点葡萄糖去,说喂了不会出黄疸,结果还是出了,也无所谓,正常的。关键是自己带了大人和宝宝的纸尿裤去,怕在医院买比较贵。其他就是前面提到的证件啦。

  8、分娩方式:

  剖的

  9、是否可陪产:不可以陪。白天的看护时间也要求得很严格的。

  10、顺产或剖腹产价格:全部加起来(大人加孩子)有8千多啊。

  11、其它: 感觉不太好,可以的话,不会在这生。主要贪图离我外婆家近、自己家近,方便妈妈送饭,也方便自己产检。就这么简单。

栏目导航
反馈 提问